【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新北市社會局與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辦長輩健康樂活平甩功練習活動

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需要哪些設備呢?【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7).jpg

擺著一個大大的充氣拱門,出入口就是在這邊啦【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3).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4).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5).jpg

三米帳篷拿來當各個單位的攤位或是急救站,真的是最佳選擇【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掛個攤位牌,就能清楚知道這頂帳篷是在做什麼的【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6).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8).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9).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0).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2).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5).jpg

現場有許多新北市的銀髮俱樂部、老人長照機構…等等的長輩們一起來參與活動

人數如果很多的話,換成宮廷帳就好

下雨天不用淋到雨出太陽也可以舒舒服服的【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2).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6).jpg

活動背板,還有打卡牆一定是不能少的啊

搭truss配帆布,或是用合成板來做通通都OK哦【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8).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9).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17).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20).jpg

晚美人生我作主平甩健康總動員 (24).jpg

舞台跟truss帳的大小都能夠依照活動需求去做調整【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要站多少人通通沒問題,武術隊表演也能夠盡情發揮【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不用擔心場地不夠大【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最重要的燈光音響,還有發電機,酷我通通能夠幫您搞定【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辦活動找硬體廠商,快透過以下的方式來聯絡酷我吧【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聯絡方式 

【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活動施工】晚美人生我作主 平甩健康總動員/燈光音響/tru

官網.png

電話.png

 

 

 

 

arrow
arrow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