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介紹-3米快速帳篷紅白.png

快遞.倉庫取件.png

【注意事項】

 本報價為未稅價

 需簽訂器材租用條款

 倉庫取件押證件

 快遞取件需押金$2,000./頂

 自取時間週一~週五 10:00~19:00遇國定假日不提供自取

 

自取請點我.png

快遞自取請點我.png

 

 

 

 

【設備資訊】

頂棚顏色:藍色、白色、紅白

規格3Mx3M

用途:適合市集攤位、展覽、臨時更衣間

其他配件:沙包、豆扣、圍布、導水布....等(依照配置數量再另外估算數量,費用另計)

 

【帳篷使用百百款實例】

 

市集帳篷01.png   

市集帳篷02.png

市集帳篷/攤位帳篷/擺攤帳篷:可以擺設飲食市集、文創市集、手作市集...等各式市集

帳篷配件:帳篷圍布、導水布、帳篷燈、吊扇

酷我可提供市集設備:

發電機、攤位配電格、桌椅、Truss(可放主視覺)搭配帆布或合成板、攤位牌、音響設備、表演舞台、燈光音響、垃圾架、指示牌、聖誕燈串...等。

▲市集帳篷另外還有接龍帳、宮廷帳、帝王帳、木製帳篷可以作詢問哦

 

拍攝休息帳篷.png

拍攝休息帳篷/臨時更衣間:可用於室內或戶外,提供劇組人員舒適的拍攝空間 及 演員更衣隱私

帳篷配件:帳篷圍布、帳篷燈、吊扇、導水布(戶外可加)

 

戶外遮雨棚.png

戶外遮雨棚:舉辦活動的戶外或大樓陽台

帳篷配件:帳篷圍布、帳篷燈、導水布

 

長官視察帳篷.png

工程活動帳篷:長官視察或工程演練臨時帳篷及周邊設備

帳篷配件:帳篷圍布、吊扇

酷我可提供設備:桌椅、桌巾、發電機、布條輸出(吊掛)、帆布、音響設備、mic牌輸出

 

闖關活動關卡站.png

闖關活動關卡站:闖關活動臨時帳篷

帳篷配件:帳篷圍布、吊扇、帳篷燈

酷我可提供設備:桌椅、桌巾、布條輸出(吊掛)、帆布輸出(吊掛)、合成板輸出

 

臨時防疫站02.png

臨時防疫站03.png

檢疫站/防疫站/:臨時防疫站帳篷,

帳篷配件:帳篷圍布、帳篷透明圍布、

酷我可提供設備:布條輸出(吊掛)、帆布輸出(吊掛)、合成板輸出

防疫帳篷更詳細介紹防疫帳篷專區

 

 

 

聯絡方式 

LINE.png

FB.png

官網.png

電話.png

取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81巷27之5號

 

arrow
arrow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