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黃頁的整個架構和服務是很棒的

但似乎敗在整個執行團隊的效率上了

網頁上PO出來的需求單

有很多是好幾個禮拜前需求者PO出的需求

過了1~2個禮拜的審核後

才公布出來....

這1~2個禮拜的時間過後,似乎機會也都不見了

公布出來的就只是舊消息罷了

3.jpg

打電話去服務台詢問這種情況

服務台解釋說:『每一張需求單我們後台都會經過審核、並打電話確認需求者是否真的有需求,才會真正PO到網頁上,若需求者打電話沒接、或過一個禮拜才聯絡上,那就可能真的會有時間差了』

 

OK~雖然當下我回他說這是你們執行力的問題吧

但我事後還是針對服務人員的回答做了個小實驗

 

 

首先我自己填了一張需求單,11/25號送出

4.jpg

 

這期間我一直在等他們打電話過來確認

OK~~終於..................

在12/8這一天,我看到網頁上公布了此需求單~~~~

總共過了13天...

1.jpg

 

等等.....

審核咧!?  確認呢!?

沒錯...

根本沒有一通電話打過來確認

連MAIL都沒有...

​​​​​​​​​​​​​​​​​​​​​​​​​​​​​​​​​​​​​​​​​​​​​​​​​​​​​​​​​​​​​​​​​​​​​​​​​​​​​​​​​​​​​​​​​​​​​​​​​​

所以如果哪個衰小朋友的真的付費確認資訊後打電話來詢問的不就是冤大頭了嗎......

花120買到假資訊......

2.jpg

這讓我看到一個好的公司、好的服務、好的架構,被員工毀掉的實例....

這是服務性質的需求的實驗啦

其他賣東西的我就不知道了~~也許真的對某些廠商有用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